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NEO驗尿環保貓砂」讓我更了解小寶貝的健康

朋友常說我是個單身貴族,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獨立自主、來去自如。

事實上,我不覺得我是單身貴族,因為我有一位很可愛的家人,我在28歲時遇見了他,他每天都會對我撒嬌,依偎在我懷裡,他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家人。


















還記得他三個月的時候,有陣子狀況有點反常整天提不起勁還嘔吐呢真是嚇死我了讓我好擔心我趕快帶給醫生看
醫生說這是因為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例如洗澡水或是掉在地上的食物渣渣

從此之後我就非常注意他的健康,也會注意家裡的環境清潔,甚至會定時的帶去給醫生檢查以及一年一次的預防針施打。

上星期,我在網路上忽然發現了NEO驗尿變色環保紙貓砂,哇喔有驗尿的功能耶大家都說尿是最能反映身體健康狀況,所以每次基礎身體檢查,都要驗尿。那…這個的意思是代表……貓咪也可以驗尿嗎
那我當然毫不考慮的立即下單購買啦

三天後就收到囉


貓砂的使用說明上寫著當紙貓砂由白色轉為粉紅色,即代表愛貓的尿道系統出現問題提醒主人要趕快帶貓貓們去獸醫診所進行檢查。



哇喔這麼神奇!!
我馬上為貓咪換上新貓砂,我家貓咪以前都有換砂3天適應期,可是這次換得頗為順利,一天後貓咪就很適應了。



而且這款貓砂還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同時具有特強長效消臭功能呢

我最關心貓咪的健康了,我希望牠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我期待這款貓砂的驗尿功能效果,我每兩個小時左右就會跑去偷看一下貓咪有沒有尿尿。
隔天我下班後馬上衝回家看,發現貓砂顏色是正常的根據說明書,這樣的顏色是健康的,所以我的小寶貝是健康的,真是太人開心了!



據說這種環保紙貓砂是可燃性垃圾而且燃燒後無色無味呢!

沒想到這款貓砂真的很厲害,也很貼心,不僅講究環保,更重要的是還可以每天關心小寶貝的健康。
更了解牠,也拉近了彼此距離呢!

回購率:★★★★★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只要上網搜尋『NEO驗尿變色環保紙貓砂』就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資訊還有購買管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