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飄著豆腐清香,超強吸水力的貓砂!!!「藍K豆腐砂」

今天收到這款豆腐砂

真是令人興奮!!

這款叫做 K豆腐砂
聽說是日本的熱銷人氣款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這款標榜吸水性高得貓砂就讓我來試試吧

下面就來進行測試吧!


先從外觀開始

顏色是白色的,實心,細長狀
味道飄著淡淡的豆腐香

其實豆腐砂是利用豆腐的殘渣製成,所以吸水性很棒
相對也非常的環保,沖馬桶也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我也非常嚮往,貓咪可以自己到馬桶上廁所

但是基於我的溺愛跟放縱

他還是囂張的大完便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當下我整個牙起來(台語) _

但是我也只能默默的在幫他把大便鏟起來\(-)/

說到這個,使用起來也非常的省喔!!!

每一次貓咪大完便,我都會回填一點點

一包7L使用上約可以使用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喔!!!

這包貓砂凝結性強,很快就會凝結成塊,非常容易的就可以找到尿塊。不用東翻西找了!!!

在清理上除臭效果非常好,豆腐砂本身有著清香不說,在貓咪大便完,就可以把臭味整個蓋住。

顆粒大小剛剛好,每次貓砂都會被貓咪帶出貓盆,我就跟著在後面掃東掃西的,,不過這款通通都會被留在貓盆裡!

哈哈,根本就是替我省了這個大麻煩啊!!!!(怒吼)

來加入水來實際看看它的吸水性

吸收水之後,馬上就已經膨脹了(⊙o⊙)

利用手機計時,計算它的膨脹速度

竟然10秒多就已經膨脹了!!

而且快速吸收倒入的水

~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款貓砂使用的材質是環保材質

所以鏟起來之後

只要丟掉馬桶沖掉就好囉

這樣就可以省下塑膠袋的使用

在這環保當道的時代

天啊,貓咪連便便也在環保!!!

根本就很徹底的節能減碳

真心推薦給大家,我打算去囤個幾包,網路上也買的到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真是太方便了!

回購率:給滿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