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NEO消臭豆腐砂」不臭,不臭,除臭不是夢,空氣清新好幫手。讚讚讚!!!!'

!各位網友們!!!
小星今日要來推薦一款超級環保貓砂,
我家’’小俏’’用完後也超愛, ●ω●
就是日本貓砂NEO消臭豆腐砂,超強力推薦的,
真的很環保又實用
每次牠要廁所時候就會很自動跑去,

而且也快就適應這款新貓砂。
特別地方,
這款貓砂超級吸水,
重點來了除臭功力真是一級棒,
一點味道都沒有!!!!!!!
當初就是看到有除臭功能超吸引我就立刻買,
想不到效果意外的好~~~ 
之前用別牌子的貓砂,
回到家還是有股貓咪尿騷味!!!!
而且還蠻重的,
一直很煩惱呢!!!!! 
但買完這款新貓砂我覺得回到家空氣真變好了,
真的味道都不見了~
讓我對它們產品另眼相看!~~~ (⊙0⊙)

除臭問題如果不解決,
都不太敢讓朋友到家裡來,
怕會給他們不好印象,  - -||||
而且自己回到家的時候都要馬上清理,
不然煮飯還是吃東西都覺得很不衛生,
穿衣服也會覺得有臭臭感覺!!!
還需要噴很多香水呢!!!!!!

現在家中空氣都很清新,
回家立馬煮飯都沒問題,
在客廳坐在久都沒有關係,
朋友來也可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了!!! 

另外我也覺得它相當環保,
貓兒廁所完會快速凝固成塊狀,
就可以直接倒入馬桶中直接沖掉,
一點也不會費工夫跟麻煩呢!!! ∩0∩

這款豆腐貓砂真的很強力推薦,
除臭的效果真的無話可說的好!!!!!!!
也相當的環保,
清理也相當容易,
大家也快去買來用用看哦!!!!!  ⊙ω⊙

讓我們愛的貓兒們舒服上廁所,
也讓我們更開心買到好產品~~~~
下次我可要再多買幾包呢

回購率:★★★★★

大家上網搜尋「日本貓砂NEO消臭豆腐砂」,就有很多購買管道,還有很多很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