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藍K-高品質豆腐貓砂」簡直救星!

先來秀一張咱家咪咪的英姿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貓咪一直以來使用的貓砂都是凝結貓砂雖然吸附力強但由於顆粒較小容易卡在咪咪的腳趾導致每次上完廁所都會帶些細微貓砂弄得地板快變小型沙漠
後來雖然有加紙箱但是還是必須要勤勞打掃才能避面相同情形再發生而且每次在倒垃圾時都會因為貓砂導致垃圾有點重很不方便
超困擾的


 咪咪不是我的錯是貓砂的錯啦

不過最近貓砂新出由日本進口一款K-高品質豆腐貓砂 7L
感覺就是來拯救正處於這種困擾的我耶!

它強調環保原料豆腐渣,少量即可吸收大量排泄物有效吸收尿液後快速固化
最讓我心動的是它不污染環境顆粒也較大不會卡在咪咪的腳趾地板也可以比較乾淨
而且還可直接丟棄於馬桶或垃圾桶這樣就可以減輕倒垃圾時的負擔而且也可以保護環境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在此提醒一下
貓咪對於新貓砂都會有些陌生,所以要給牠適應期。
一開始的時候在貓砂盆內倒入些許新豆腐貓砂,每次清理凝結結塊即可,大約可使用至數個禮拜,之後再將舊貓砂完全更換成新貓砂即可。

不過因為我豆腐砂沒有放很多〈還在適應期〉所以咪咪在埋便便的時候還是會沾到一些舊貓砂
而圖片也可以看到凝結砂的黏著度沒有那麼強還可以看到形狀,沒有被一顆一顆的貓砂包覆住,但是豆腐砂的黏著度很高幾乎整粒都陷下去了不會像凝結砂一樣在吸附時會掉落一些貓砂
而且豆腐砂也不會卡在咪咪的腳趾上造成環境髒亂


咪咪:這K-高品質豆腐貓砂居然有這麼厲害讓我來瞧瞧(

要購買的話只要上網打K-高品質豆腐貓砂就可以找到相關資訊及購買管道歐!
回購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