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新世紀環保豆腐貓砂」讓沙漠地板,掰掰!

養貓至今已經四年了,房間沙漠化一直是我的困擾,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從一開始的大賣場貓砂,到EC貓砂,從粉塵多的劣質貓砂至凝結性強的優質礦砂,幾乎都快試過一輪了,但還是沒辦法解解決房間沙漠化的問題,為此,我甚至買了有落砂功能的貓砂屋,不過房間內仍然能看見一顆顆細小的礦砂!尤其是在累了一整天後回到家,剛踏入家門,卻踩到一腳砂的感覺真的很差!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友人聽到了我的困擾,建議我改換豆腐砂,於是趁著礦砂快沒的日子,我買了這包「新世紀環保豆腐貓砂」!
                                                                                                          
在使用新貓砂前,當然先記錄礦砂的使用內容,留待之後做為比較用囉!
    
      沙漠化嚴動的房間(Orz                     礦砂的大小便情形                          阿喵:什麼?!有新貓砂?

而使用新世紀環保豆腐貓砂後的狀況如下
一開始先放一些些新砂試水溫,試噴了一些水,馬上就能看到豆腐砂泡水後的狀況,凝結力快又有效!

   

過幾天試應新砂後,便將整盆礦砂換成豆腐砂,剛換完貓砂,阿喵就急急忙忙的過來檢查奴隸我有沒有將廁所整理乾淨(阿喵:每賣!換了豆腐砂後朕很滿意!) 

    
不過我說喵公公,不不不!我說的是阿喵少爺~您大完便可以埋一下嗎?就這樣擺在角落有點不太美觀啊!
順帶一提,換了新世紀環保豆腐砂後,再也不會落到洗完澡後又踩得一腳砂的困境了!真的是「大發」啊!



使用心得:

在使用後,除了房間沙漠化的問題大幅改善外,同時,我也發現,新世紀環保豆腐砂在阿喵如廁後,掩蓋臭味的效果比礦砂來的好很多!房間不再有明顯的臭味,而且更方便的是,再也不用狼狽的提著大包小包的垃圾袋,走到巷口,渾身是汗的等待垃圾車,因為是『環保』豆腐貓砂,所以可以直接將喵少爺的穢物,送往下水道,完全不會阻塞馬桶,乾淨溜溜!其實個人在還沒使用豆腐砂前,還滿抗拒的,因為看過其他使用者在網路上的分享提到可能會引來螞蟻的問題,所以遲遲一直不敢換豆腐砂,但經過這次以後,房間內依然是看不到螞蟻的蹤影,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持續的使用這款「新世紀環保豆腐貓砂」!
回購率五顆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