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連鼻塞都能感受到的清新好氣「NEO綠茶添加環保紙砂」

~天氣怎麼會那麼不穩定呢!
濕濕又冷冷的
搞得我們家大大小小都感冒了
連家裡最強健的「麥麥」都在拉肚子

繼兩人一貓後
陣亡的是麥麥的貓砂…..
看來是我之前太勤著清理貓砂
才沒發現它的吸水力沒那麼厲害
完全抵擋不了麥麥水感屎尿的攻勢啊!!!
讓我老公也舉白旗投降
重感冒鼻塞的他還能聞到麥麥的水感便便味道

這還真的滿慘的 (呵呵~ 幸災樂禍)


為了老公跟無辜的麥麥
賢妻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挖到好物!!
NEO綠茶添加環保紙砂~


它吸臭的能力真是一絕
面對麥麥的水感便便
毫不懼怕的全數吸收
凝結力超強!!!!
連老公都感動了~~~


重點是
紙砂的內部看的到綠綠的
果然是綠茶葉合成的呢~
超特別的啦


貓砂用完可以直接丟垃圾桶
因為除了不會臭臭以外
還會抑制細菌滋生
不怕它跟垃圾桶的垃圾一起作怪

但是丟垃圾桶會變成不可燃垃圾
或是造成環境破壞嗎?!!!
NONO~~
這款紙砂標明了可燃  並且無色無味

當然~做為新世代愛環保的賢妻
不能看看包裝說明就信任它了
我跟老公先小心意意的把麥麥騙到別的地方
(怕火一燒麥麥也跟著火興奮)
實行了這項實驗


~~
它真的無色無味耶
連我老公都不能不讚嘆
「這貓砂,水毆~()
環保好物驗證成功!!!

最近天氣那麼亂亂變
真的覺得應該多為我們的地球想一下
像這種對貓貓或對環境都好的好物
真該多推推一下

就這樣
麥麥的新夥伴誕生了~~
給新夥伴打個分數
回購率:★★★★★
如果要買阿~
打上「NEO綠茶添加環保紙砂 7L
很好找,購買管道也很多
還有很多很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