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NEO變藍色環保紙貓」通通找得到!大便小便無所遁形

我是一個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一個人在台北打拼,我有一個好朋友-啾咪(”啾咪照片)

新鮮人嘛,工作總要表現很認真,老闆沒下班我也不敢走,同事邀聚餐,為了人際關係,我一定要去。每天忙碌,總會冷落了啾咪,他居住環境的清潔工作,老實說,有時真成了我的負擔。

那天,我聽朋友說,有一種可以讓便便快速清潔的方法----就是讓大小便便大變色,只要看到變色,就知道哪個地方要清理,可以節省時間。我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事」馬上GOOGLE下去---- <變色貓砂>

一下出來幾千筆資料,馬上點一個看到【使豆腐渣和回收紙做成,吸水性超強的變色貓砂】使用完可以直接沖馬桶ㄟ!!沖馬桶?! 我平常都用礦物砂,可是聽說礦物砂會破壞環境,平常掉入垃圾桶的貓砂,大部分都會被當成一般圾垃看待,送到焚化爐的也無法燃燒,這樣會造成焚化爐的壽命簡短的!!!焚化爐一個貴貴的資產啊!如果這個貓砂真的可以變色又可以沖馬桶,超級無敵100分了!!!

好心動喔~

我購買了這款 “NEO變藍色環保紙貓”,噹!噹! 果然跟產品名稱一樣,包裝也是藍色的~


這種貓砂是白色的,長條狀

ㄟ~大家注意,重點來了!
加了水之後,水被很快得吸收了,貓砂也開始變成藍色的了(哇~怎麼有這麼特別的貓砂阿)

現在要來幫啾咪換貓砂了囉~希望啾咪能喜歡這款貓砂

一開始啾咪先把頭探過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好奇寶寶趕快上當吧!嘿嘿)

經過了一段時間,啾咪已經慢慢得適應了新的貓砂(很好今天給你吃好料的,啾啾)

等貓咪上完廁所後我發現了這個!!

天啊~這也太方便了吧!我可以很快的就找到貓咪上廁所的地方,藍色的地方就是!超明顯的啦!!(嘿嘿,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拿鏟子去找你的便便了)

我們來試試看把貓砂倒入馬桶會發生什麼事情

哇!真的全部都化掉了ㄟ~
這樣就不用怕馬桶會阻塞了~(YA!垃圾終於可以減輕了)

總結:這款貓砂很實用,可以讓你很快速的找到貓咪的排泄物,不用再慢慢得翻,排泄物如果在貓砂裡囤積久了,都會孳生一些細菌,這款貓砂的變色效果,可以讓你快速得找到排泄物以免滋生細菌。而且貓砂真的是回收紙做的,用起來非常的環保,吸水力也非常的強,最大的好處是貓砂可以直接丟到馬桶裡沖掉,讓我倒圾垃的時候減輕了不少重量(嘿嘿,最厲害的就是這個)。這款貓砂總體評價起來我會打90分,因為真的太實用又方便了。可以改善貓咪的生活環境,又可以讓我省時省力,真是一舉兩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