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新發現!濃濃香味的新寵兒~「W-爽快松木香豆腐砂」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款超級吸引我的貓砂ㄚㄚㄚㄚㄚㄚ~
逛了幾回再也忍不住的放進購物車了~~~~~~~~~

3天後~
某天下課回到家
管理員叫住了我
Os該不會又忘記繳電費了吧

哈原來這次不是忘記繳水電費
而是有包裹拉 (嚇了一大跳( ̄﹏ ̄)

回到家裡迫不及待的拆開外包裝
在我準備打開外包裝的同時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XDD
(刷

是寶貝的新貓砂到貨了「W-爽快松木香豆腐砂」≧▽≦


新貓砂來了當然要先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事不宜遲
開箱囉~~~~~~~~~~~
呼~打開居然有股濃濃的松木香味呢!!!!!!!
很多人一定會想說為什麼有松木香味對吧XD
來來來
讓我來告訴你HAHA
因為松木香這款貓砂是利用松木屑屑製作而成
所以會帶有松木的香味
自然而然打開包裝當然會有松木的香味四溢囉( ̄▽ ̄)

話說這款貓砂不只有濃濃松木香味連顆粒都小的好可愛(^▽^)


也比他牌小!!!!!!!!!!!


這怎麼能夠!!!!!!!!!!!!!!
太cool了!

GO~立馬來去給寶貝換新貓砂囉~
寶貝偷偷的接近尿盆準備噓噓囉~
看寶貝上廁所的表情真的很ENJOY拉

那我就放心了<( ̄︶ ̄)>


呼~大發現!
這款貓砂居然不會黏的寶貝滿隻腳欸
也太SWEET了!
以前都會擔心寶貝上完廁所從便盆出來會滿地砂
這款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這款貓砂凝結力真的太強了!
瓦解後顆粒好小好俏皮阿!而且水分完全吸收!

啊哈 結果請看下圖HAHA


據消息指出有些貓砂可以直接倒入馬桶沖掉(????!
不知道真的假的
來試試看好了~~~


哈~真的可以欸XD
乾淨溜溜( ̄▽ ̄)


這不只可以減輕啦嘰桶的負擔
幫我解決忙於課業沒辦法天天清理便盆的困擾
現在清理便盆真的是越來越輕鬆了XD
SOOOOOO SWEET
再也不用怕貓砂會導致拉機桶發出臭味了

好環保唷我的媽呀!!!

啊哈
這款貓砂深得我心ㄚㄚㄚ
哈又多一款新寵可以找朋友揪團了XDDDDDD
回購率★★★★☆

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唷
搜尋W-爽快松木香豆腐砂就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購買管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